原创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赛富电力收到监管工作提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1-20





新三板公司赛富电力1月18日披露,最近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公司管理二部对公司、董事长伍文生、董事会秘书彭颖进行监管工作提示。

  2020年5月,公司披露了《被立案调查或受到行政处罚、自律监管措施的公告》,公司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被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刑事立案侦查,公司可能受到刑事处罚,存在从创新层调整至基础层的风险。公司未按照规定,及时披露可能触发降层情形的风险提示公告及进展公告,后于2022年1月12 日补充披露了《可能触发降层情形的风险提示公告》。

  全国股转公司认为,针对上述违规行为,公司董事长伍文生、董事会秘书彭颖未能保证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违反了《业务规则》第1.5条的规定,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公司管理二部对公司、董事长 伍文生、董事会秘书彭颖进行监管工作提示。



  转自: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