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燃能源发布“煤改气十条”助力陶瓷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29





    7月27日,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佛燃能源”)牵头举行“煤改气十条”暨“绿色能源贷”发布会,为陶瓷企业推出包括节能改造、金融服务、资本合作等在内的“一揽子”服务措施。着力解决陶瓷行业等实体经济的融资难、融资贵,让金融机构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煤改气十条”和“绿色能源贷”的重要看点。


    会上,佛燃能源高级副总裁熊少强向陶瓷企业发布“煤改气十条”。一是实施管道配气价格优惠,降低用气价格;二是与浦发银行合作推出40亿元“佛燃煤改气绿色能源贷”,帮助陶瓷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三是为陶瓷企业提供红线内燃气配套工程和窑炉改造工程资金支持;四是开放自有的LNG卫星站参股权给陶瓷企业;五是与陶瓷企业合建LNG卫星站;六是为陶瓷企业提供节能改造降成本服务;七是多渠道加强气源供应保障;八是新增投资建设管线和场站,保障安全稳定供气;九是探讨大型陶瓷企业参与投资佛燃能源,分享燃气事业发展红利;十是成立煤改气领导小组,为陶瓷企业提供燃气工程建设、通气点火、安全检查、气费缴付等一对一服务。


    佛燃能源董事长尹祥表示,佛燃能源将严格执行政府政策,为陶瓷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满足企业需求;采取各种措施,确保陶瓷企业有气用,气够用,用得起。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