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下一步将狠抓降本增效 大力压缩非生产性支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表示,下一步国资委的主要工作包括几个方面。

  一是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市场,推动中央企业在落实国家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促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的过程当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创造更多新的增长点。

  二是狠抓降本增效,“眼睛向内看”,进一步压降可控费用,大力压缩非生产性支出,拓展增效空间。

  三是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传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瘦身健体,巩固去产能、压减“处僵治困”等工作的成效。

  四是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加快形成市场化经营机制,全面建立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着力强化市场化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的热情。


  转自:新京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