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政部:已下拨14.9亿元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

    中国财政部16日发布消息,为保持和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央财政已于日前下拨2013年中医药部门公共卫生补助资金14.9亿元。
    2013-10-18
  • 国家食药监管总局:各地不得开办新的中药材市场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家食药监管总局16日通报,将会同工信部、农业部等七部门,进一步加强中药材管理,今后各地一律不得开办新的中药材专业市场。
    2013-10-18
  • 两部门六领域推进快递服务制造业发展

    《意见》提出要在技术密集型制造业、制造业规模化发展、制造业定制化生产、经济活跃区域的制造业集群、中小制造企业、制造业国际化等6个重点领域推进快递服务制造业的发展
    2013-10-18
  • 环保部:114个城市开展空气质量新标准监测

    近日,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空气质量新标准第二阶段监测实施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我国又有40个城市共172个国家环境空气监测网监测点位建成或改造完毕,投入监测试运行并发布相关信息。
    2013-10-18
  • 国家发改委部署炼油行业普查工作,强化管理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9月26日印发《关于开展炼油行业普查工作的通知》,自2013年9月底开始用两个月时间,对全国范围内(港澳台除外)所有石油加工企业的基本情况、装置能力、生产情况、技术经济和环保指标等...
    2013-10-18
  • 商务部回应上海自贸区开放程度不如预期质疑

    商务部举行例行发布会,对于外界认为上海自贸区开放程度不如预期吸引力不足的质疑,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开放程度已经很高,前所未有,而且负面清单将会根据外商投资法律法规和自贸试验...
    2013-10-18
  • 国家能源局把大气污染防治落到实处

    国家能源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推进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能源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实实在在的行动,在能源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2013-10-17
  • 证监会否认允许外资在自贸区内发行股票

    证监会在其官方微博证监会发布上发布了澄清信息。证监会指出,近期发布的《资本市场支持促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若干政策措施》中,没有包括允许符合资格的外资公司在上海自贸区内发行股票的相关措施。
    2013-10-17
  • 发改委:将取消40余项涉及企业投资核准事项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李朴民就加快转变职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已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26项,近期还将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事项。
    2013-10-17
  • 两部门:从六方面出发促进污水再生利用

    2013年10月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自2014年1月1日起施行。日前,国务院法制办、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人就《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的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
    2013-10-17
  • 食药监督总局:网上售药配送不能委托社会配送机构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司负责人李国庆表示,针对网上售药,不能委托社会上的配送机构来配送药品,中药管理则不得开办新的中药材专业市场,严禁在中草药生产中使用高毒、高残留农药等。
    2013-10-17
  • 商务部下文严禁奶粉商垄断价格

    据商务部网站15日消息,商务部办公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进口管理。严格执行进口和销售记录制度,诚信经营,合理定价,杜绝行业垄断等不正当行为。
    2013-10-17
  • 财政部:中央财政安排50亿元资金用于京津冀大气污染治理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中央财政近日安排50亿元资金,全部用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具体包括京津冀蒙晋鲁六个省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重点向治理任务重的河北省倾斜。
    2013-10-16
  • 发改委组织实施TD-LTE产业化专项

    国家发改委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将组织实施移动互联网及第四代移动通信(TD-LTE)产业化专项,加快推动移动互联网和TD-LTE产业发展。
    2013-10-1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