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打造清真产业枢纽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18





  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在吉隆坡表示,中国目前已超过新加坡、日本和美国,成为马来西亚清真产品最大出口国。


  扎希德4月5日在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商品交易会上说,马来西亚早在40年前便开始关注并发展清真产业,希望在这个拥有巨大经济发展潜能的领域做领头羊。政府成立了马来西亚清真理事会,力图将马来西亚打造成全球清真产业的枢杻。


  扎希德说,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为沿线国家提供了一个互惠互利的平台,马来西亚商家要把握时机,进军中国巨大的穆斯林市场。(赵胜玉)


 


  转自:中国贸易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助力马来西亚打造智慧城市

    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助力马来西亚打造智慧城市

    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机构和吉隆坡市政厅29日宣布引入阿里云“城市大脑”,将人工智能技术全面应用到交通治理、城市规划和环境保护等领域。
    2018-01-30
  • 市场潜力巨大 非洲成为互联网产业新蓝海

    市场潜力巨大 非洲成为互联网产业新蓝海

    网购、外卖、移动支付等,当这一切让中国百姓习以为常时,不少人却很难想象在人们印象中被贴上“贫穷与落后”标签的非洲,如今,互联网产业正在悄然兴起。
    2017-05-16
  • 巴西信息化产业看好中国样板

    为推动中国互联网企业加速出海,提升巴西互联网产业整体水平,中巴互联网促进会携手白鲸出海平台近日在巴西圣保罗举办2017中巴互联网大会。这是中巴互联网产业首次面对面深度探讨交流及合作。
    2017-06-19
  • 中欧班列引导产业聚集打造亚欧产业新高地

    中欧班列引导产业聚集打造亚欧产业新高地

    “长高、变长”的中欧班列从一条条移动的线段,成长为一张开放的网络,不仅发挥着物流通道的功能,还承担着更多的使命:引导产业聚集,助力打造亚欧产业新高地。
    2017-06-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