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东欧首个农产品物流中心在保加利亚建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6





  中国-中东欧国家首个农产品物流中心及展示馆24日在保加利亚第二大城市普罗夫迪夫近郊的色雷斯经济区建成并投入运营。
 
  该物流中心以电子商务为主要平台,旨在促进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农业产品的贸易、销售、展示和流通。10多家来自中国的农产品公司和20多家保加利亚农业公司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张海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近年来,由保加利亚牵头的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农业合作取得瞩目成绩,启动了首个“16+1”合作机制下的农业合作示范区,农产品物流中心的启动又为该机制增添了一个多边农业合作平台。
 
  保加利亚农业部副部长瓦西列娃说,农产品物流中心是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农业合作的又一成果,为双方农业合作搭建了可靠、便捷的通道,是扩大“16+1”合作的又一范例。
 
  普罗夫迪夫位于保加利亚中部,距首都索非亚140多公里,普罗夫迪夫大区是保加利亚主要农业区之一。(记者 王欣然)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争抢中国农产品市场

    北美地区一直是中国进口农产品的主要来源地,但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国家瞄准中国人的消费需求,争抢中国农产品市场。据悉,今年上半年,中国成为日本农产品的最大买家。
    2017-08-22
  • 贸易保护主义让美国农产品行业人士忧心忡忡

    贸易保护主义让美国农产品行业人士忧心忡忡

    美国政府近来频频挥舞贸易保护主义大棒,违背全球化潮流和公平贸易原则,受到国际社会广泛谴责,更引发美国国内业界的强烈反对。美国农产品行业人士认为,贸易保护主义大棒无“保护”有“伤害”,殃及美国自身利益。
    2018-04-20
  • 美国7月农产品出口价格创近7年来最大跌幅

    美国7月农产品出口价格创近7年来最大跌幅

    美国劳工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美国挑起的贸易争端影响,7月份美国农产品出口价格创近7年来最大跌幅。
    2018-08-17
  • 又迎粮食高产年 俄罗斯力推农产品出口

    又迎粮食高产年 俄罗斯力推农产品出口

    俄罗斯农业今年又将迎来一个高产年。俄官方9日宣布,俄今年粮食总产量净重估计为1 065亿吨。俄总统普京当天在俄粮食主产区之一北高加索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主持召开全国农业发展问题会议,讨论实现国家农业潜力的措施。
    2018-10-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