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十高铁推出“计次票”“定期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09





  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铁路部门8日起针对汉十高铁线路上开行的所有动车组列车推出“计次票”“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的新型票制产品,在原有票价上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


  “计次票”“定期票”均指一定有效期内、限定不同乘车次数、指定发到站及席别的车票,二者的优惠折扣、产品有效期和乘车次数有所不同。具体到此次推出的汉十高铁两种新型票制产品,购买“计次票”的旅客,可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在汉十高铁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购买“定期票”的旅客,可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在汉十高铁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据武铁相关负责人介绍,“计次票”“定期票”推出后,持有新型票制产品的旅客不用一次次买票,只需刷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本次开通的车站有汉口、天河机场、孝感东等13个车站。(记者 王贤)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汉十高铁全线轨道贯通

    6月22日10时16分,最后一组长轨在汉十高铁十堰北站内接轨点精准落位,轨距误差在正负1毫米之内,这标志着汉十高铁全线铺轨完成实现全线轨道贯通,向全线开通运营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2019-06-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