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3日下午3时开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02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开幕会上,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国际电视台将对开幕会俞正声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现场直播;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对开幕会作实时报道。
 
  3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会议,推选团长、副团长;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大会议程草案。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聚焦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聚焦

    进入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10日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前,12名委员来到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接受记者提问,结合自身工作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2018-03-11
  •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汪洋主持会议。
    2018-03-03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议程。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会议。
    2018-03-04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325件议案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325件议案

    记者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议案组获悉:到大会主席团决定的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议案325件。其中代表团提出的12件,代表联名提出的313件。
    2018-03-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