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天使 守护人间—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原十三局医院)屈晶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8





  一个普通的透析日的上午,室外阳光明媚,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原十三局医院)透析室里大多数肾友上机后已经开始补觉,没睡抱着手机刷,此时是透析室里最安宁的时刻,透析机默默工作着,远望去红色的管路随着血泵的滚动微微跳跃着,那是生命和希望的跃动;各组的护士都在忙碌做着上机以后的事情,导管换药、收费计价、擦拭整理治疗车、测量血压......


  谢谢!谢谢!一阵欢声笑语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打破了此刻的安宁,闻声而去,原来是爱心大姐姐屈晶晶又在送给患者衣服。她不止一次给患者送衣服,送早餐,献爱心。


20210118171437911.jpg

  

        屈晶晶说:她其实没做什么,她只是无愧于“白衣天使”这一美丽的名字。一位身患重病、身心饱受病痛折磨的病人是多么渴望能得到大家,尤其是医务人员重视和关爱啊!苏格拉底曾这样说过“贡献你的挚爱来赢得人心。”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们要懂得换位思考,多为病人想一想。


  她是一名优秀的护士,曾多次获得“爱心天使”的称号,并在平日的考核中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认定自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她坚决服从医院工作安排,加入到了透析室这个大家庭。她是科室里的知心大姐姐,又是患者眼中的好护士。在工作中一直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坚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的理念。


  护理工作是平凡的,护理人员用真诚的爱去抚平患者心灵的创伤,用火一样的热情点燃患者战胜疾病的勇气。屈晶晶就是这样,用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誓言,以一颗爱心温暖着患者,让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透析室里充满了爱的温度。


20210223163107990.jpg

(通讯员:代颜颜)




新闻热线:0534-8017166




  转自: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原十三局医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