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春节期间开展技能培训 企业可获翻倍补贴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14





  厦门企业注意了,春节福利又来啦!春节期间组织职工参加“一企一策”技能培训,符合条件的话,企业可获得翻倍补贴,也就是2000元/人的补贴。


  记者了解到,厦门市人社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迎新春稳岗留工送培训”专项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春节期间鼓励企业结合实际灵活组织安排职工在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


  春节期间“三高”企业、重点企业按规定组织“一企一策”职工职业技能培训,2021年3月31日前按相关规定开设“一企一策”培训班并完成培训的,补贴标准翻倍,按2000元/人标准给予企业补贴。对部分无法开展线下聚集性培训的,倡导开展线上培训。需要注意的是,补贴申领流程已实现全程网办。对于企业主体,企业可登录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s://app.hrss.xm.gov.cn,简称“服务平台”)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对于劳动者个人主体,可登录服务平台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厦门日报记者薄洁)



  转自:厦门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