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项目“论剑”!看牡丹区奋勇争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6





1 (1).png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牡丹区奋勇争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作风、风雨无阻向前冲的战斗状态,在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征途中步伐矫健、阔步前行,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1 (2).png


12月14日—15日,牡丹区举行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活动,一大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接受检阅。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等领导,以及区直单位部门负责人、镇街负责人等参加观摩活动。


1 (3).png


在南城街道办事处,颐高菏泽(牡丹)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即将启动,该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整个项目以星级酒店、新经济大厦、城市会客厅、总部基地、孵化基地、住宅等组成,建成后将成为新的城市综合体。荣华府项目整体采用新东方建筑设计风格,建成后将成为现代购物、商务办公、品质宜居等多种功能融萃一体的大型市民生活中心。


1 (4).png


在吴店机电制造产业园,一批“高精尖”项目纷至而来。天大清源保密器材项目是国内信息安全保密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核心专利技术7项、著作权25项,产品50多种,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在34亿元以上。铝新材料计划投资20亿元,其产品超高强铝合金可广泛应用于武器装备、航空航天、高铁与轨道交通等诸多重要领域,将打破其他国家在该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的垄断局面。


1 (6).png


在小留镇,金福源食品加工、山药制品、高端生活用品、农业旅游观光等一批项目正在快速建设。年储存加工30万吨山药制品项目将建设储存冷库246座,山药加工车间1.2万平方米,年储存加工山药能力达30万吨。


1 (7).png


都司镇大力推进产镇融合,科学规划“1+6”发展路径,文化旅游、生态科技、果蔬苗木、花卉种植观光、高新产业孵化和西马垓民族特色六大产业发展片区快速膨胀。大西热能设备项目拥有3项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专利,超低氮燃气锅炉的生产工艺和生产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1 (8).png


李村镇对原庆园纺织项目进行转型升级,建设了山东伟健无纺布科技项目;金天新材料项目主要生产新型多功能高分子新材料加工助剂,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菏鲁电子科技已成为华为技术提供商;康瑞科技、宣力新能源牡丹李村风电场三期、特高压国家电网项、菏泽中燃能源等多个项目快速建设,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1 (5).png


大黄集镇招商引进的中京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已完成征地,即将开工建设。今年以来,该镇新开工建设了天邦挂面加工、牧原生猪繁育、名成木业二期等多个项目,7个在建项目进展顺利,全镇前11个月实现工业产值8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5亿元,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区实施项目219个,其中新开工36个,竣工投产20个,12个项目被列为省、市重点;新增四上企业63家,纳统数量全市第一,以项目支撑为核心的发展步伐更加坚定。



  转自:今日牡丹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