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到东明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度 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08





1月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东明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活动。


张新文一行先后深入到东明县马集外迁社区、沙窝3号村台、沙窝2号村台,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张新文指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相关工作有序推进,滩区群众陆续开始搬迁,标志着我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下步,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增强村台综合服务功能,使群众更好享受公共服务。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通过产业吸纳、公益性岗位安置等方式,让居民实现稳定就业,切实增强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调研期间,张新文还对群众取暖、农民工工资发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记者 张 啸)



  转自:菏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