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到鄄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8





5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深入到鄄城县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和村庄,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争取早日达产见效,要切实增强村级班子凝聚力,实实在在为群众谋福利。


张伦来到菏泽生物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睿鹰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全产业链智能制造项目、益客专用饲料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低风速风电设备集成智造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要求持续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节点,争取早日达产见效。要着力提升服务意识,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在古泉街道陈庄村,张伦和镇村干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加强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建设,切实增强村级班子凝聚力,实实在在为群众谋福利。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化解矛盾,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努力拓宽村集体和村民的增收渠道,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转自:菏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