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牡丹新平台 助推牡丹产业再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22





6月22号下午,为更好得推动牡丹产业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联合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一档以宣传牡丹和牡丹产业为主的专题栏目 《牡丹产业大讲堂》,并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举行了节目开播通报会。


图片1_副本.png


记者获悉,《牡丹产业大讲堂》为周播节目,时长20分钟,周一至周六菏泽三套21:15播出,周日10:50、13:30播出。在菏泽一套晚间亦有播出。


据了解,节目拟邀请李培武、徐贵法等牡丹专家介绍牡丹研究成果,就牡丹种植、加工、生物医药、牡丹日化、牡丹文化等方面做专题讲述;科普牡丹种植知识、推介牡丹科研成果、展示牡丹产业风采、传播菏泽牡丹文化,报道为菏泽牡丹产业发展而倾心尽力的牡丹人物。

 

图片2_副本.png

 

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志江在通报会上介绍,“《牡丹产业大讲堂》的开播,对宣传牡丹、打造“菏泽牡丹”品牌,提升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有着极为深远的意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