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与信仰,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前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4月2日上午,中共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统一身着城管执法服装,胸佩党徽,高举党旗、队旗,冒雨来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1.jpg


9时40分,在纪念馆门前广场,支队全体党员整队肃穆站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宣誓后,全体党员有序进入纪念馆内进行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认真细观书籍、照片、遗物、影像等珍贵史料,追随革命前辈奋斗的足迹。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深切感受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大家依次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平原逐鹿、革命儿女、和平之路等展厅,馆内大量的史实物品,生动详实的史料画面,真实地再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党员们边听边看,看得仔细、听得认真、学得深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事迹让在场参观人员深受感动,新中国成立之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所有参观人员深感振奋和倍受鼓舞。


2.jpg

3.jpg

4.jpg

5.jpg


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发展;回望,是为了更好的铭记历史。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党员接受了一次净化心灵和触及灵魂的洗礼,增强了自身对党的感情,增强了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定力,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今后一定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践宗旨、一心干事担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好自身作用,争做新时代下的城管人;时刻做到心脏与城市一起跳动,脉搏与城管一起律动,使命与执法为民紧密相连;勇于担当、团结拼搏,用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奋力开创菏泽城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菏泽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党总支宣



  转自: 顺道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