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大练兵 厉兵秣马保畅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0





全警实战大练兵

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练兵,营造浓厚氛围,按照上级练兵培训工作部署要求,自5月19日起,菏泽交警组织支队机关及各大队民警、辅警开展队列礼仪和指挥手势练兵活动。

图片1111.png

5月19日早,交警支队开展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合力出席开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合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扎实开展实战大练兵,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过硬公安交警队伍,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机关民警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在训练中严格要求、服从指令,遵守纪律、刻苦训练,练出声势、练出本领,练就硬功夫、提升战斗力,为基层单位练兵做出示范,推动全警实战能力和执法规范实现大飞跃、大提升,打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交警铁军。

 

图片22.png

按照上级练兵培训工作部署要求,菏泽交警紧紧围绕新形势下“抗疫情 保畅通 护平安”的工作特点,以“立正稍息、跨立与立正、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与礼毕、行进间三大步伐、交通指挥手势”为主要训练内容,通过规范全警队列动作,确保警容严整、姿态端正、士气高昂、步调一致,强化大家作风养成,全面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

 

图片33.png

图片44.png

交警支队机关及各大队队列训练掠影

图片55.png

图片66.png

图片77.png

图片88.png

图片99.png

图片1010.png

图片1414.png

                

图片1212.png

 

图片1313.png

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帮互学、积极配合、团结协作,以高昂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用整齐划一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标准利落的手势,展现出了基层交警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品质。



  转自:菏泽交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