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吹哨办:2小时内恢复企业供水,6部门联动反馈企业咨询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6





7月4日,记者从市吹哨办获悉,6月21日0时至6月27日24时, 全市共受理企业有效“吹哨”事项475件,办结471 件,办结率99.16%,另 外 4 件正常办理中;接省“接诉即办”平台转办事项13件,办结12 件,办结率92.31%,另外 1 件正常办理中。


6 月 22 日,东明明华木业有限公司通过“吹哨”平台反映:通往厂区的自来水管因施工被挖断,导致停水数日,请有关部门帮忙解决。东明县三春集镇政府接到“哨声”后,立即指派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经了解,停水原因是106国道拓宽修桥施工,在清理“二干排”沟渠淤泥时将通往该公司的自来水管道挖断,又恰逢连降大雨,积水较多,自来水管道破损后一直未维修。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自来水公司,集合施工队 伍,经过 2 个小时的紧张施工,接通了自来水管道,企业供水恢复正常。


近日,接省“接诉即办”平台转办件,济南睿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高新区)经办人唐先生来电反映:请求核实山东金仓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开发区)高科技智能产业新城前期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金仓集团厂区办公大楼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山东金仓能源集团菏泽新厂区)是否立项,项目土地使用证、建筑许可证是否已经办理,地址是否正确,是否具有批准文号等情况。


接“诉”后,按照职责权限,此件分别转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牡丹区发展和改革局、牡丹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牡丹区审批服务局、高新区审批服务局调查处理,经过市县6个部门协调联动,对反映人提出的所有疑问一一进行了调查反馈,细致耐心高效的工作赢得了企业赞誉。(记者 云华



  转自:牡丹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