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07





11月5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对《关于进一步规范城区犬类饲养的建议》和《关于加强我市外卖快递骑手交通安全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和市公安局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和说明,并与提案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孙凤云指出,要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效,真正使提案办理的过程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过程,成为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过程;切实采纳,进一步深化对提案工作的认识,促进提案办理程序化、规范化、优质化,增强提案办理的主动性、务实性,优化工作机制,抓好跟踪落实,实现提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价值,不断推进政协提案成果的转化。


孙凤云要求,市政协要积极组织提案者参与提案督办活动,及时了解承办单位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主动关注委员对提案办理的满意度,增进提办双方的互相了解,切实解决办理过程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要通过协商办理座谈会、专题调研等形式,促进提案者和承办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和相互间的理解,共同研究解决提案办理中出现的问题,促进办理落实。



  转自:菏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