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牡丹杯”当代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31





图片1.png


牡丹花开迎盛世,尧舜故里翰墨香。3月31日上午,第十九届“牡丹杯”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菏泽市博物馆正式开幕,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等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2.png

 

丁志刚在开幕式上讲到,连续举办了十九届的“牡丹杯”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内涵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影响不断扩大,为菏泽对外艺术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提升菏泽知名度做出了积极贡献。下步,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菏泽美术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菏泽文化繁荣兴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png

 

记者获悉,“牡丹杯”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从首届展览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多年来全国书画家们雅聚菏泽,以文会友,书画言志,写生办展,交流艺术,菏泽也成为全国书画家的写生创作基地,并结下深厚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210401083735.jpg

 

据了解,本届画展参展画家来自全国不同省份,参展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各异,他们用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学术精神继承传统,探索创新,在笔墨点画之间,体验中国画的永恒之美;在水墨的酣畅淋漓里,品味艺术的魅力和乐趣;用对艺术的孜孜不断的追求和一片赤诚之心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