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食品安全关 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学习培训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26





为进一步提高菏泽市开发区食品生产环节安全保障水平,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小作坊负责人培训会,传达关于在食品生产环节推行6S标准化管理的通知。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辖区各市场监管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及8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参加会议。


图片5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会议针对今年以来抽检及外地移交的不合格报告中涉及的食品添加剂超标和标签标示错误等问题邀请菏泽市食品检验研究院张传斌主任为食品生产企业授课,主要讲述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等内容。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把关,强化安全意识,确保食品安全。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食品生产环节推行6S标准化管理的通知》,要求大家在认真学习提升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市局在食品生产环节推行6S标准化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市场监管所按照文件精神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细化监督检查措施,督促生产企业落实到位,通过不断的教育培训和以食品安全为核心的整理、整顿、清扫、清洁,使从业人员都具备针对不同属性原辅材料、半成品和成品的卫生防护素养和习惯,具备合理合规使用食品添加剂的素养和习惯,食品生产企业要层层落实责任,提高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通讯员 刘红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