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轻建物联网应用服务平台启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10





8日,由哈尔滨工投集团打造的黑龙江省轻建物联网应用服务平台举行启动仪式。


  据悉,该平台将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建立集风险感知、动态预警、智慧调度、数据分析于一体的物联网安全管理体系,通过高效数据分析预测,及时进行预警推送,广泛应用到民生的各个领域,为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必要的监管和数据支持。


  据了解,本次启动的黑龙江省轻建物联网应用服务平台由黑龙江省轻建物联网应用服务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是哈工投集团所属企业哈尔滨轻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国有控股企业,主营业务为物联网应用、工业大数据服务、智慧电梯、智慧消防、智慧用电管理服务等。


  未来,黑龙江省轻建物联网公司将充分发挥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产品优势和资金、资源整合能力,大力招引物联网产业链上的企业、科研孵化机构进驻平台。


  转自:黑龙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