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哪款银联产品?快快来点赞!还有丰厚奖励哦~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23





生活中,我们少不了支付,从日常消费的餐饮、旅游娱乐到民生生活各个领域,支付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线下刷卡、线上支付、手机闪付、生活缴费……这些支付场景中少不了中国银联的身影,从银联卡到云闪付,从手机闪付到POS刷卡,中国银联的业务和产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了不可撼动的重要地位。


那这么多的银联产品和业务,你用的最多的是哪款?最喜欢的又是哪个?即日起,中国银联临沂业务部联合临报集团无线临沂客户端上线最受欢迎银联产品点赞活动,快来为你喜欢的产品点赞打Call吧!


图片1.png


2021年3月23日至3月28日,中国银联临沂业务部联合临报集团无线临沂客户端推出最受欢迎银联产品点赞活动,本次点赞活动在中国银联一百多款产品中选择了市民和商户比较常用的十款产品,这十款产品分别为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小额免密免签、银联卡、银联刷脸支付、银联手机POS、银联代收、银联代付、公共事业缴费,市民可在投票页面点赞选择最喜欢或最实用的银联产品,每个注册用户每天最多可点赞5次。


为回报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主办方还准备了众多丰厚礼品,只要你点赞5次,即可触发大转盘参与抽奖,奖品包含整箱(24瓶)银联定制纯净水、银联定制防水防油污围裙、银联定制T恤、云闪付联名斑布抽纸(一提3包),参与活动点满5次即可抽奖,每天都有机会中奖。


图片2.png


点赞活动参与方式:


1、用户下载注册无线临沂客户端,进入首页,在首页轮播广告点击活动图即可进入点赞活动页面,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点赞即可。点赞5次后再次点击即可触发大转盘参与抽奖。


图片3.png


2、您还可直接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注册后参与点赞活动。


图片4.png


本次活动参与简单,中奖率高,还等什么?赶紧动动手指来参加吧!


中国银联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中国银行卡清算组织,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开放式平台型综合支付服务商。“云闪付”是银联会同全国各商业银行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经营,汇聚产业各方之力的移动支付统一入口平台,是全国银行业统一APP。


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临沂业务部始终坚守“支付为民”初心,不断创新完善产品业务体系,认真落实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要求,持续拓展银联网络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效安全的支付服务,在支付工作中将“便民、利民、惠民”落到实处,努力使老百姓切实获得“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幸福感。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