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有爱 温暖夕阳——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关爱老人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7





  春暖花开,芳菲四月,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为充分发挥企业精神和社会价值,积极关爱社会老年人,于2021年3月27日组织员工及爱心客户走进当地养老院,为养老院老人送去慰问品及爱心帮助。


  27日的养老院慰问活动中,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本部、兰山支公司和沂水支公司的百余名代理人及爱心客户分别来到兰山养老中心、李官养老院及沂水社会福利中心,陪老人聊聊天,并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生活帮助,用各自的行动表达爱心,同时为老人送去了牛奶、饼干、水果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很好的展现了太平人寿的责任担当、员工及客户的爱心,同时得到了养老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好评。同时,太平人寿的客户也积极参与其中,一起感受到了太平人寿的大爱。


  据悉,近期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其他各分支机构也将陆续开展走进养老机构献爱心活动。(临沂中心支公司 顾启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