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沭支行:三个强化 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8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建设银行临沭支行着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握好党建与业务发展的关系,以党建引领作为业务发展的动力源,强化责任担当,聚合力、促发展,通过三个“强化”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提升”。


  强化领导力,强基固本壮根,建强基层党建。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政治统领作用,在每个网点均成立党支部,把网点建成基层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头雁”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全行崇尚实干、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


  强化战斗力,加强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将队伍的凝聚力作为业务发展的“助推器”,在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以“党建+新金融行动”为载体,创新党建活动的思路、方法、形式和内容,与经济发展新常态相适应,与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逻辑同向,将基层党建渗透到业务经营、基础管理、队伍建设中去,及时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做好资金组织营销,实现“客户满意”和“员工满意”的目标。


  强化执行力,严明组织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将“工作守规矩、办事按规矩”作为业务发展的底线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抓好业务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等,为业务的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一季度支行一般性存款和贷款较年初均取得了良好的增长,形成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好局面。(李春晓)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