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          亲


作者: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兰陵工作站    时间:2021-04-06





相          亲


冰清玉洁


  过年回家,母亲就为他张罗着相亲。


  毕业几年了,这是他第一次相亲。


  双方见面后,家长都很满意,母亲一个劲地夸女方,说他们有多般配,对方家长也是不住地夸他。


  后来,双方家长互使了一个眼神,默契地走了,只留下他们俩。这时,她先开口说:好久不见......


  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