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缅怀英烈铭记党史”清明祭扫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6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思念之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2日,兰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冒雨前往文峰山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百年党史争做优秀党员”清明祭奠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肃穆而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向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遗志,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坚定了大家为民服务的决心,决意在激昂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瑰丽华章。


  党员干部在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提高市场监管服务能力,践行为民初心与使命,努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告慰革命先烈,以“三牛精神”创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静)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兰陵工作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