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上午,兰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面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大会先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国庆传达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春年参与教育动员大会。

1617237590(1).png

  赵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准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切实把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四个目标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紧密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定地践行“两个维护”,通过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沂蒙精神。


  会议对组织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创新、强化督促检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担当自觉;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自我革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不断开创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以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兰陵工作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