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一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5





  近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郯城一中组织党员教师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5144531.jpg


  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位于蒙阴县垛庄镇,为纪念著名的孟良崮战役而建。其全面展示了孟良崮战役全过程,集中展现了人民军队革命的英雄主义精神,展现了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揭示了“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诠释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15144537.jpg


  在纪念馆中,党员教师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瞻仰,在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前凝视,那饱含深情催人泪下的讲解一次又一次强烈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让大家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回顾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感受了共产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感受了革命前辈忠于信仰、舍生忘我的革命精神。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郯城一中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张中文)



  转自: 在临沂客户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