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百姓宣讲团到杨集镇宣讲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2





  

微信图片_20201022131646.jpg

  10月21日下午,郯城县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七讲七进”百姓宣讲团到杨集镇开展宣讲活动。


  在镇党委二楼会议室,4名宣讲团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为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脚踏实地、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用有温度、接地气的宣讲,用生动感人的故事和质朴平实的语言,诠释了属于老百姓的炫彩中国梦。


  宣讲员结合工作实际所想、所感、所悟认真宣讲,让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群众备受教育和鼓舞,凝聚起立足岗位做奉献,共同奋进奔小康的磅礴精神力量。


  宣讲会现场还设置了问答环节,现场抽取2位社区党总支书记回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村创建达标考核相关知识,对答对者现场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加强政策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创先争优,为全镇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井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