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关工委孤困儿童志愿服务团夏令营在日照开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28





  

8.jpg


  7月26日,郯城关工委孤困儿童志愿服务团夏令营在日照正式开营,51名孤困儿童在日照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拓展训练。临沂市关工委孤困儿童志愿服务团副秘书长王炫颖、张志鹏,郯城县关工委副主任王成春,郯城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陆佃平,郯城县关工委孤困儿童志愿服务团团长廖兴芳等参加了夏令营启动仪式。


12.jpg

13.jpg

  26日早晨,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从郯城出发,虽然天气不好,但车上欢歌笑语不断。到达日照后,由于天气原因,原本海边的活动改为室内活动。教练将孩子们分为四组,让孩子们设计队旗,孩子们兴致昂扬的讨论,设计完毕,教练开始对孩子们进行拓展训练。与此同时,食堂为孩子们也准备了丰富的午餐。


微信图片_20210728152112.jpg


  在日照的三天时间里,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参加了海洋世界、海军军舰、孤岛求生、海边露营、实弹射击、高空断桥、罗马战车、海滩沙雕、篝火晚会等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自理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野外求生能力,促进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郯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