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格局,新篇章 | 点购集团受邀考察福耀集团,共讨实体发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26





  【产经网讯】2021年7月22日,点购集团CEO陈自然先生受邀参加“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7月导师企业参访”活动,同众多优秀企业家代表走进福耀集团,参观考察了福耀集团总部以及福耀汽车玻璃流水生产线,并与有“汽车玻璃大王”、“中国首善”美誉之称的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老先生面对面零距离对话洽谈,就标杆民营企业的自主创新之路与实体战略布局展开深度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726140455.jpg


  据悉,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依托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成立专家委员会智库团队,倡导科学研究与探索精神,从我国现阶段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实践出发,为推动我国民营经济和整个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726140459.jpg


  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也正实现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体兴,则中国兴;实体强,则中国强”,同立足于实体经济与先进制造业发展的福耀集团企业理念一致,点购集团积极践行企业家职责,致力于民生经济发展建设,为提升自主知识产权民族品牌蓬勃发展与振兴实体经济复苏献计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726140504.jpg


  圆桌交流会上,点购集团CEO陈自然先生与“中国酒业泰斗”茅台集团原董事长季克良老先生围绕“专注实业、优化供给、转型升级、品牌创新”等要点,同桌共商探讨新时代新形势下中国实体酒业的战略发展之路。据了解,点购集团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与送礼平台独角兽,带着让世界爱上中国酱香的愿景,先后与“贵州酱酒”、“怀庄酒”、“贵州千古台”等知名酒企品牌强强联手,以点购“礼推交友”模式与“先品后买”体验式营销赋能,发挥点购在大数据和智能渠道推广层面的优势,让酒品实现全渠道覆盖、全场景触达,同时通过丰富的媒体资源、广告资源以及平台智能营销工具辅助酒品酒企宣传曝光,助力酒企由“酿造”向“智造”的转变,实现酱香酒品牌在零售、渠道拓展、多产业联销实现数字化升级。另一方面,点购传承创新中华民族“礼文化”,让酒品以“礼”的角色直接触达千家万户的潜在消费者,将产品口感、酿造工艺等品牌特色内容在投礼的过程中植入用户脑内,打造品牌烙印,让好酒礼推天下,让酒香溢满万家,通过赋予“礼文化”商业动能,进而推动中国酒文化的传播与品牌价值重塑。


  值得一提的是,交流会上众多民营企业都提到了实体零售的核心竞争力——“供应链体系建设”,充分肯定了其在提升市场主导决策权,护航品牌稳健成长增值的重要性。点购集团作为在供应链创新摇篮沃土“深圳”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先行打造“工厂直供+县域总代供应链模式(S2B2b2C)”,为货品流通上下游提供从推广、招商、代理、采购、发货、结算、售后等全流程履约服务,帮助厂商开拓县域市场,孵化地区知名品牌,实现供应网链效率的高效提升。点购S2B2b2C供应链的构建,也在点购布局全国酱酒市场战略中占据了重要作用,合作酒企借助点购全国“一县一总代”的供应链分销模式,让城乡居民都领到点购一份好礼,品尝到优质品牌酱酒,让酱酒走进千家万户,推动酒企的品牌建设与数字化发展。


  曹德旺老先生最后以“坚守文化自信、行为自信、能力自信”为在场所有民营企业提出了指导方向,未来点购也将积极践行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肩负起实体经济复兴的使命,帮助国产品牌升级,推广中国酒文化精髓至全球,让资本引爆酱酒热潮!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