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神清凉系列:解锁夏日凉爽so easy!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26





  【产经网讯】夏天出门全靠毅力,仅仅是打开房门迈出那一步,仿佛就耗尽了一个人全部的勇气,更不要说化好妆美美的出门了……酷热的天气不仅让人丧失了出门社交的欲望,还让人郁郁寡欢、精神不振。如此难熬的夏天除了空调还有什么能救人于高温?快来看看六神推出的清凉系列产品吧!不管是清凉沐浴露系列还是网红多年的劲凉花露水,都能满足你对夏日清凉的追求,让你在盛夏时节都是那个最“COOL”的崽!


图片12.jpg


  六神清凉沐浴露洗尽疲惫乐享清凉


  对于上班族而言,只有走进家门才算是真正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即使想立马在沙发上来一个“葛优躺”,也免不了有一颗想要洗个热水澡的心,来洗去黏腻汗水与一身疲惫,更何况还会面临晒后肌肤干燥、肌肤泛油等诸多问题。这种时候就该选择六神推出的清凉沐浴露系列了,它以清爽宜人的沐浴体验俘获众多消费者,一经面市就格外抢手。


图片13.jpg


  六神清凉沐浴露系列共推出六款产品,其中冰凉超爽型沐浴露与劲凉酷爽型沐浴露可是这个系列的畅销款。六神清凉沐浴露始终蕴含经典成分六神原液,不仅清凉功效值得肯定,还能温和调节肌理,温和的植物配方可清洁肌肤,泡沫丰盈细腻,且易冲洗不残留,爽肤不滑腻,让你洗尽疲惫乐享清凉。


  作为王牌产品之一的六神冰凉超爽沐浴露中添加了冰片与桑叶提取物,以双重植萃配方快速缓解肌肤燥热。在净澈去垢的同时,还能让皮肤体验冰瀑风暴般的凉爽,仿佛拥有了夏天“小空调”。清透甘果与沁凉薄荷混合香气清透迷人,让身心在沐浴后得到全面放松。


  而六神劲凉酷爽沐浴露则让你明白什么是“超级加倍”的清凉。它蕴含了薄荷醇、椒样薄荷、绿薄荷的三重薄荷清凉成分。只要将浴液涂抹在身上,就能快速感受到三重薄荷释放的劲凉能量,舒爽“冰透”全身,“劲凉”在肌肤蔓延,缓解酷暑炎热根本不在话下。清新的薄荷香让你在夏日畅享酷爽的同时,也能嗅到芬芳。


  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劲爽冰透提神醒脑


  作为夏天里的“老网红”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绝对是一款值得人手必备的消暑神器。上市初期,什么“冷到南极”、“喷完盖棉被”、“冻到哆嗦”的形容词都出现了,令人捧腹的同时,也必须承认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清凉感的极强,简直是夏日消暑必备神器。


图片14.jpg


  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的灵魂成分依然是六神原液,作为六神劲凉酷爽沐浴露的“CP”,它同样添加了三重薄荷植萃精华,带来迅速的冰透爽肤体验。在不得不顶着烈日出门打工的日子里,在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喷洒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就能立马获得清凉冰爽的畅快感,即使在户外依然可以冰冰凉凉。


  而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还是一款提神神器,在工作或学习中感到困顿时,也可以在太阳穴,脖颈处喷上少许,其沁凉的薄荷香气,可以让人瞬间恢复活力,将你从“夏打盹”的倦怠中解救出来,精神饱满的去应对各种挑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