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力量无患子环保长效抑菌液驰援河南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06





  【产经网讯】从2021年7月20日开始,河南突降特大暴雨,造成山洪暴发、房屋倒塌、道路塌方、地铁停运、水电基础设施毁坏,灾情非常严重。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基金会管理处立刻建立了“抗洪救灾北京市基金会群”,呼吁各基金会发挥各自资,积极援助河南灾区。远在苏州的生命奇观(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迅速组织生产本公司特有的无患子环保长效抑菌液。生命奇观(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天使力量无患子环保长效抑菌液通过北京光明慈善基金会顺利驰援河南登封灾区。沈晓琴博士深情地说,大灾之后必是疫情爆发期,这些防疫消杀产品,都是灾区前方紧缺的物资,让物资早一点到达灾区,在灾难面前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是生命奇观(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心愿。


微信图片_20210806164454.jpg

天使力量无患子抑菌液体捐赠物资发运现场


  据悉,生命奇观(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光明慈善基金会的长期捐赠积极单位,武汉疫情期间就曾有过出色的捐赠合作。今日,该公司首席科学家沈晓琴博士、胡志远董事长带领员工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将价值20万元自主研发的“天使力量无患子环保长效抑菌液”物资,捐赠给河南灾区了。该批捐赠物资在爱心人士张玉杰、张雪莲、胡天乐等的协助下于2021年8月2日装车运往河南登封市灾区。先期抵达的光明慈善基金会负责对接的杨富涛先生已经在登封市九龙路瑞洋生态农场等候了,这是一场爱心接力赛。


  愿这些物资可以解河南灾区人们的燃眉之急,河南加油。


  祝愿、祝福河南灾区的人们快速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转自:消费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