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直播带货为本土企业开启销售新模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1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爱上内蒙古”内蒙古品牌宣介活动号召,帮助满洲里市企业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宣传推广企业产品,5月8日,满洲里市首次开展了为企业直播带货宣介活动,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当天16时直播活动正式开始,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代表满洲里市“出马”,与满洲利亚俄罗斯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共同在抖音直播间直播带货,两人详细介绍了满洲里文化特色、地域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更是通过拆封、试吃等形式,推介了满洲利亚俄罗斯风味香肠、火腿、煎肠、列巴、提拉米苏等产品。当天观看直播人数众多,不少网友通过链接购买了满洲利亚食品,直播带货收获满满。


  满洲利亚俄罗斯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说:“我们也是第一次搞这样的直播,商务局领导亲自推广,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希望以后这样的推广方式能更多一些。因为政府来站台说话,可信度更高了,我们也更有信心了,让消费者觉得我们的产品值得信赖和购买。”


  受疫情影响,今年传统销售渠道受阻,满洲里市为助力企业,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帮助企业直播带货,建立互联网供需平台,为产品销售牵线搭桥。此次在市政府帮助下,满洲利亚俄罗斯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的线上销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品牌得到进一步推广。下一步,满洲里市将继续帮助优质企业探寻线上销售的新途径、新方法,经常性开展直播带货等线上活动,提高满洲里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优质企业焕发勃勃生机。


  转自:满洲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