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大厦动工开拆 单县支路搭设临时“安全通道”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11





随着原国风大酒店拆除完毕,费县路华联商厦闭店迁出,青岛湾广场改造项目也越来越清晰明朗。近日,记者来到青岛湾广场项目探访发现,海润大厦已经包起了脚手架,并已正式动工开拆。

在改造项目现场,记者还看到,由于开拆的海润大厦紧邻马路,大厦西边的单县支路还专门搭设了临时的“安全通道”,此外,已经拆除的原国风大酒店项目以及正在拆除的海润大厦,周围都已经建起了围挡,海润大厦楼体也开始被逐渐“拨开”。

据介绍,改造后的青岛湾广场项目,将让市民游客出火车站就能看到海,目前拆除了原国风大酒店,青岛站已经可以直接“观海”,等到海润大厦拆除之后,青岛站的“观海”视野将进一步扩大。



  转自:青岛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