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开展党史宣讲进企业助发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企业职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行为自觉。5月20日,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走进青岛三利集团。此次宣讲,该区棘洪滩街道邀请到中国海洋大学孙凯教授进行授课,青岛三利集团5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1621928130(1).png


  孙凯教授以“百年大变局时代的中国与世界”为题,从“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变局中机遇与挑战同生共存”“大变局中的中国角色”三个方面向党员职工们阐释了当今世界的形势和格局。疫情的暴发使全世界重新认识和定义了中国,“中国制度”和“中国速度”令世界震惊。孙教授从“国际力量对比之变”“世界格局之变”“科技革命之变”等方面让党员职工们更为深刻地了解世界、了解中国。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党员、职工对党的感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从党的创新理论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此次党史宣讲对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参会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当中,增强行动自觉,承担使命担当。


1621928177(1).png


  下一步,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将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使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促进街道经济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通讯员 汪鹏 张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