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疫情下践诺履约 原价收购保农户利益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28





20200212111841324.jpg


  疫情如镜,照出一个企业的诚信理念和契约精神。面对物流受限、国内外订单锐减的局面,位于西海岸新区的康福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仍然坚持按合同约定价格分批次收购农户价值700余万元的红薯原料。


  “以诚信立本,遵守合约,继续按约定的收购价完成对农户种植红薯的收购,是对他们核心利益的保护。虽然我们资金紧张,虽然我们一时用不了这么多原料,产生了一定的损失,但付出换来了农户长期合作的真心,换来了企业的口碑,为保障未来产能奠定了基础。”康福莱集团董事长薛平感慨道。


  从2006年开始,康福莱集团在青岛投资建设西餐食品加工厂,先后从美国引进裹粉蔬菜开胃小吃生产线、海鲜裹粉生产线,从荷兰引进红薯类生产线,年加工能力在2万吨以上,进入汉堡王、棒约翰、必胜客等西餐连锁餐厅的供应商系统,并畅销海外市场,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优质西餐供应商。


  对于康福莱集团而言,成功并没有什么秘密,就是靠始终如一的诚信经营。“在商品质量、价格、服务、管理等方面讲诚信,假以时日,可以获得客户和用户口碑,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这就是商誉。”薛平表示。


  讲诚信也给企业带来了更多发展中所需要的资源。中国农业银行已累计3次对康福莱集团追加授信额度,供应商也在账期、原辅料价格、共同研发等方面给予了有力支持。疫情期间,康福莱集团子公司还得到了青岛银行600万元的优惠信贷额度。


  “我们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体现‘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做一家有温度、懂感恩的企业。”薛平说。



  转自: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周晓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