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区市联动,提升品牌宣传高度!2021年“青岛制造”品牌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6





为做好2021年“青岛制造”品牌宣传,帮助企业拓市场、树品牌,加快培育新一代青岛金花,5月25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2021年“青岛制造”品牌宣传工作会议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召开。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级领导干部赵波,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樊泽顺,各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青岛金花”企业品牌负责人,消费品类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品牌负责人,各区市高成长性和具有自主品牌的代表企业以及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品牌宣传负责人等50余人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处长周新征主持。

会上,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二级调研员吴世森向大家介绍2021年青岛制造品牌宣传总体方案。今年,青岛制造品牌宣传的总体思路是围绕全局重点工作,以“青岛金花”企业倍增和培育新一代“青岛金花”为重点,在保持“品牌之都工匠之城”品牌宣传主题的同时,打响“工赋青岛”服务品牌。

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传播背景,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品牌宣传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对2021“青岛制造”品牌宣传项目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将把“青岛制造”品牌宣传工作做到服务企业更有聚合力,传播更有影响力,品牌更有生命力,全力助推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青岛制造品牌宣传面临新形势、新课题,各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有关企业围绕以上方案并结合2021年质量品牌工作计划在会上进行交流,并表示将着力扶持本土企业、讲好区域品牌故事、配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做好青岛制造品牌宣传工作。

最后,赵波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交流,推动区市联动、政企同心、同频共振,力争把今年的青岛制造品牌宣传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他表示,这也是市工信局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地年”工作部署,真诚“为企业办实事”的切实举措。对此,他提出以下意见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做好“青岛制造”品牌宣传;二是区市联动、打造区域宣传样板;三是企业要主动运用这一平台;四是发挥联盟作用,跨界打造标志性活动。

他强调,各区市、各企业应群策群力、切实利用好宣传平台,形成强大合力,共同营造强大的宣传氛围,利用好资源,把宣传推广做到极致。

在现场,赵波还动员各区市、企业立即行动起来,统筹谋划、精心策划,确保将该项工作提升到全国领先的新高度,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转自: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乔文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