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主管部门到胶州九龙卫生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6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传播风险,2月25日,市卫生健康局督导组到胶州九龙卫生院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九龙卫生院内,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全科门诊、核酸采样点、村卫生室等,详细询问了发热病人上报流程、诊疗区域及物体表面的消毒情况,重点检查了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处理,医院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要求要抓紧时间整改到位。


  座谈中,督导组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这根弦。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加,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


  该卫生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守护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健康。


  (通讯员 董文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