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人民医院成功抢救病人 其通过青岛12345热线表扬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0





  近日,胶州市民闫先生通过青岛12345热线感谢胶州市人民医院的救命之情。


  8月28日凌晨,50多岁的闫先生突然感觉胸痛、憋闷,家人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他被紧急送往胶州市人民医院心内科,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王为应副主任及医院的胸痛介入团队立刻商讨救治方案,谁料在准备心脏支架介入手术前,闫先生突然出现室颤致意识丧失,经过术前判断和家人紧急商讨后,王为应团队最终顺利为其放置了心脏支架,把闫先生从“死神”手中抢了回来并使其重获新生。


  据介绍,心室颤动就是心室肌快而微弱的收缩或不协调的快速乱颤,心脏会以每分钟300次到600次的频率跳动,虽然很快,但是心排血量为零,其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心音和大动脉搏消动失,心、脑等器官和周围组织血液灌注停止,继而出现心脏骤停病人猝死,心室颤动也是临终前循环衰竭心律改变,大部分情况是难以逆转。这就要求有心血管基础疾病的高危人群日常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血糖、血脂、血压、体重,保持良好心态,保证充足睡眠,做到不吸烟,少量饮酒,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基础心血管疾病,预防心室纤颤的发生。


  胶州市人民医院拥有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及危重孕产妇救治四大中心,为卒中、心肌梗塞、外伤及危重孕产妇等患者提供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和一体化综合救治保障,及时为各类危、急、重症患者实施抢救、会诊、手术,挽救了无数宝贵的生命。


  (通讯员 马洪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