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以护航为己任 以人民为中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29





  7月29日,笔者踏进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大厅,“以人民为中心”的六字标语格外醒目。近年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落实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在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设施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更好地服务大众,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以真诚微笑、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认可。


20200729140420538.png


  警号FJ9119的办事员小伙就是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这六字标语的一员。服务过程中,他全程面带微笑,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详尽的解答,“您好”、“请问”、“慢走”等礼貌用语更是一直挂在嘴边。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内,他已经迅速的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处理好相关问题,并贴心的嘱咐他们当下次再遇此类问题时应当如何快速解决。


图片1.png


  据了解,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近年来严格落实改革优化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先后开展“一盔一带进农村安全普及教育活动”、“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行动”、“护航中考”等工作,切实服务大众,保障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将人民群众的需求放在首位,真正做到“以护航为己任 以人民为中心”。


  新闻热线: 0531-8312211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