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守理想担使命


——栖霞一中全力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冯光华 牟宇翔    时间:2021-08-09





image.png

8月3日,栖霞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铺开。按照市委和教体局党组工作部署,栖霞市第一中学全力协助翠屏街道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大走访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总要求。


8月3日清晨5点,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双报到”的紧急通知后,校党委闻令而动,周密部署,成立了由牟建胜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五个专项小组,全力推进各项任务。


在援助社区办公电脑和桌凳等5000余元物资的基础上,学校还抽调优秀党员和教师,编成小组,按照社区要求,精准对接,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各项工作。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8月3日到8月7日,栖霞一中已协助社区每日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合计7000多人次,集中录入信息15000多条,大走访300多户,路口测温、检测健康码、提醒居民戴口罩等400多人次。


在采集点,老师们和核酸检测医护人员一样,顾不上休息和吃饭,一句句“阿姨您好,请出示身份证”“请说一下电话号码”“请拿好您的身份证”,没有轮换,没有休息,甚至都没有时间上厕所。


几个小时里,队伍长了又短,短了又长,老师们始终保持耐心,认真仔细地输入每一份信息。在清晨,在中午,在深夜,老师们额头冒出的汗珠,辉映着居民们美好的期望。

image.png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核酸检测是一道全员防线。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致敬!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