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届“鲁风运河”美食节暨中国枣庄第四届辣子鸡美食文化节开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30





1.jpg


  9月29日下午,由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第四届“鲁风运河”美食节暨中国枣庄第四届辣子鸡美食文化节开幕。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山东舜和集团董事长任兴本,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刘文君,山东省饭店协会副会长杜海威,枣庄市副市长刘吉忠,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明鹏,市中区区委书记王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晓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殷琪出席开幕仪式。


2.jpg


  刘吉忠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美食文化节集中展示以辣子鸡产业为代表的枣庄市旅游美食文化发展成就,以特色文化活动为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枣庄辣子鸡品牌、弘扬枣庄美食文化,并通过打造“鲁风运河”品牌知名度,进一步促进枣庄与全国各地餐饮行业的文化交流,推动枣庄市的文化旅游与餐饮融合发展,提升枣庄“辣子鸡之乡”影响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jpg


  刘中波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市中区聚焦服务业提档升级,先后出台和落实了一系列惠企惠民扶持政策,鼓励挖掘地方特色,打造了一批民间亮点品牌,进一步激发了服务业市场主体活力。本次“鲁风运河”美食节和辣子鸡美食文化节一同开幕,为挖掘、传承、宣传枣庄辣子鸡及地方传统美食搭建了便捷推介平台,也为展现市中的餐饮文化和外部形象提供了良好机遇。市中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借助节庆文化平台,在打造品牌上下功夫,积极推动文化、旅游、服务业等有机融合、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的人来市中区品尝美食、观光休闲、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4.jpg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并为获得枣庄辣子鸡争霸赛的选手和枣庄“六好”文旅产品颁奖。


5.jpg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活动现场。(记者 杜伟)


  转自: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