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山亭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22





众所周知,每到关键节点,我们党总会集中各方智慧和力量,把脉定向、规划未来、开启新程。2020年10月29日,在举国关注和世人瞩目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根据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2021年1月14日下午,山亭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因防疫需要,本次会议将通过视频会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一次集中宣讲。 

IMG_20210114_133723.jpg

山亭区第一实验学校、山亭区第二实验学校、山亭区第三实验学校的领导及全体教师一同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山亭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时伟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统筹谋划好重要领域的接续改革。同时,时伟书记将《建议》的主要内容,总结为“一个根本目标、两个发展阶段、三大统筹、四个坚持、五大原则、六项目标”,并逐项进行解读。最后着重强调,学校的主要教学工作又与会议精神密切相关,每位教师、每名党员都要结合工作实际,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  

IMG_20210114_133919.jpg

各校区全体教师认真听取宣讲内容,详实记录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

mmexport1610625327231.jpg

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汇聚强大力量,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美好蓝图将激励全体教师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学校将积极践行党的方针政策,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通讯员  周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