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山子镇侯孟中心小学 开展学区“四联双推”优课研磨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1





  根据枣庄市台儿庄区教育和体育局“四联双推”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张山子镇侯孟中心小学联合谢庄小学、杜安小学和丁庄小学于12月10日上午,在侯孟中心小学开展“四联双推”优课研磨活动。“四联双推”具体指:教学联研、优课联磨、活动联办、特色联创,推动区域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动乡村教育管理水平提升活动。


图片4_副本3.png


  来自四所学校的四十多名教师参与了这次活动,台儿庄区实验小学的支教教师李华老师给老师们带来了一节非常生动成功的示范课。


图片5_副本1.png

  

       镇教委数学教研员刘浩老师组织了评课活动,对这节课给予了点评,对四联双推活动的下一步开展提出了要求。广大参与教师一致认为,收获颇丰,对以后的教育教学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6_副本2.png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1.png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新的征程孕育新的希望,侯孟中心小学将3所兄弟学校共建联研共同体,共同播下联谊的种子,未来必将倾心携手,并肩前行。(通讯员  杨明于秀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