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五月招商引资11.65亿元 吉林伊通"云招商"不断链 项目推动不停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6-15





  近日,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举行“云招商”项目推介会。本次“云招商”活动在伊通融媒体中心设立主会场,在长春、杭州、深圳、珠海、舟山等城市设立7个分会场,70余家企业的200多名客商受邀在线上参加活动。活动中,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新校区项目在线上成功签约,安格斯牛养殖繁育项目、罗普特东北总部大厦项目、黄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等完成现场签约。


  推介会从伊通地理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发展优势、营商优势等方面做了县情推介。相关负责人员分别围绕项目谋划包装情况、开发区园区项目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在伊投资企业代表和各商协会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为克服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伊通探索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在全力做好招商工作任务分解的同时,不断加强项目谋划包装工作,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今年1—5月份,伊通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1.65亿元。


  据了解,此次“云招商”项目推介会,是伊通今年举办的首场招商推介和集中签约大会,从6月中旬开始,伊通还将在长春、吉林等地举办经济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工业、农业、城市建设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伊通县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创新招商模式,通过“云招商”的方式,让招商引资从“面对面”变为“屏对屏”,实现了联系客商“不见面”、洽谈项目“不出门”,确保招商力度不减弱。(记者 王春宝)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