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山东一教师醉驾送学生回家致2死1伤,校方通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04





  据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12月21日,该校班主任周某醉驾送学生回家出车祸,事故中周某和学生杨某嘉死亡,学生王某某受伤。事故发生后,该校与交警、医院等取得联系,全力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处理。同时该校表示,将强化对师生的教育管理。


1.jpg


  目前,关于后续处理双方还在协商。


4.jpg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网友纷纷表示:


  “害人害己啊。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谨记。”


  “喝了酒还开车?代驾不行吗”


6.jpg

5.jpg

7.jpg


  多知一点:酒驾之后事故多发的原因:


  1.饮酒后驾车,因酒精麻痹作用,行动笨拙,反应迟钝,操作能力降低,往往不能很好地操纵车辆。


  2.饮酒后注意力分散,判断能力降低。酒后的人对光、声的反应的时间延长,从而无法正确判断安全间距与行车速度,不能准确接收和处理路面上的交通信息。


  3.饮酒后会使人的视野减小,视像不稳,色觉功能下降,导致不能发现和领会交通信号、交通标志标线,对处于视野边缘的危险隐患难以发现。


  4.喝酒的人,大都觉得少喝点,或者自我感觉“良好”就没事,其实不然。喝酒后,在酒精刺激下,感情易冲动,胆量增大,过高估计自己,具有冒险倾向,对周围人的劝告不予理睬,往往做出力不从心的事情。


  5.酒后易犯困、疲劳和打盹,甚至进入睡眠状态。


  来源:综合 @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官方微博 网友评论 百度百科


  转自:北晚新视觉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2020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嘘声”丨《问政山东》获得2020第十届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节目 2020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嘘声”丨《问政山东》获得2020第十届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节目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