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强势出炉—为经济发展鼓与呼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8





  2021年3月27-29日,由中国商报社、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流通研究院共同主办,华夏商邦俱乐部、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主办,以“双循环·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强势出炉“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担当并推动着中国经济发展的进程,成为各个行业和领域的骄傲。

  “双循环 新格局 “--谁为新时代中国经济赢得尊敬

  据悉,(第四届)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评选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成长力、推动力”五大参数为标准考量候选人资格。通过多角度、多维度评选,力求更全面、更权威的反映出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北京市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玺,海南现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邢诒川,北京林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晓林,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福能,吉林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李安平,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通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沈小平,振烨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林烨,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彬分别荣膺“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

  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强势出炉

  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冠一餐饮郭涛、华都绿色环保王腊华、双鹏实业陈汪鹏、欣意电缆于贵良、四川航通物流倪庆从、海南普利制药范敏华、山西猛虎保安冀宝林、兰州牛肉拉面马利民、东皇荣太和酒业王芳、国发华融祁春学、英平药业,金隆金行、鑫诺安保安、大德和隆庆祥、宁夏天得葡萄酒业、粤旺农业集团、绿母山科技陆志华等100多名企业领袖人物榜上有名,200余家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分获“2020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2020中国经济十大商业木兰”、“2020中国经济十大匠心人物”“2020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等奖项及“2020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2020中国经济十大创新力企业”、“2020中国经济十大匠心企业”等殊荣。

2020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接受领导颁奖并与现场领导合影

  本次大会上,同时进行了《华夏商邦俱乐部》的授聘仪式,华夏商邦俱乐部是华夏企业家的高端组织,为华夏企业家打造一个与时俱进的“互信互通、共建共享”的资源型平台。俱乐部以全球华商500强企业、领袖型企业家为核心,致力于满足广大企业家发展需要的专业性服务机构,全心全意为了企业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原国家卫生部部长高强、华夏商邦俱乐部秘书长曾跃现场为授聘企业颁授聘书。

原国家卫生部部长高强、华夏商邦俱乐部秘书长曾跃为授聘企业颁授聘书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十三五时期,万千创业者,千帆过竞,百舸争流,书写了中国经济腾飞发展的时代画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推波助澜,为人类文明发展留下了壮丽诗篇。

(第四届)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现场(部分)

  (记者:田军、谭维维)

  转自:消费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友众信业强化服务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友众信业强化服务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近两年,深化金融体制改革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在数次重要会议上被提及。作为我国知名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众信业深耕于小额信贷领域,为有小额借款需求的个人提供优质服务,大大推动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2017-11-28
  • 鲁小姐严把风控关,助力供应链经济发展

    鲁小姐严把风控关,助力供应链经济发展

      供应链金融是近年来风靡全球的一种新型融资模式。随着互联网技术对金融业的快速渗透,供应链金融领域给予了网贷平台更多可能。
    2017-12-05
  • 国美城投发展城市投资业务,助力经济发展

    国美城投发展城市投资业务,助力经济发展

    在2017年3月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深圳、广州、香港等九市两区已成为国际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恰逢国美即将走...
    2017-12-06
  • 打造“智慧供应链” 软通动力促进地方数字经济发展

    打造“智慧供应链” 软通动力促进地方数字经济发展

      近日,由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联合民生证券、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中国智慧供应链投资建设联盟在北京成立。联盟旨在引入全球智慧资源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特色智慧供应链...
    2017-12-2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