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中标多个海上风电项目 合同金额约14.43亿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3-15





  亨通光电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高压”)陆续中标国内、国外海上风电项目。


  一是越南金瓯海上风电项目,中标内容为海缆及其附属设备的制造、运输与施工采购,项目金额4.59 亿元(含税)。


  二是揭阳神泉二海上风电场项目,中标内容为220kV 海缆供货、敷设及附件安装工程;66kV 海缆供货、敷设及附件安装工程,项目金额7.02亿元(含税)。


  三是中广核新能源海缆检测及维修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标段二_华南、福建区域海上风电场),中标内容为海缆检测及维修项目,项目金额0.49 亿元(含税)。


  四是沙特红海海缆项目,中标内容为33kV海缆供货及敷设,项目金额2.10亿元(含税)。


  五是渤中-垦利油田群岸电应用工程老油田改造项目 35kV 海底电缆采购项目,中标内容为35kV海缆供货,项目金额0.23亿元(含税)。


  亨通光电表示,持续中标国内外海上风电项目体现了公司在海洋电力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在海洋电力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近日累计中标、签署合同金额约14.43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46%,该批项目合同的履行预计主要将对公司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截至目前,亨通光电合计拥有海底电缆生产、敷设、风机安装等海洋电力项目在手订单金额约30.42亿元。公告称,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在能源互联领域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全球海上风电清洁能源的建设,不断提供具备强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打造国际一流海洋能源互联系统服务商。


  转自:C114通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