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业银行“吉祥额度”创营销新方法

    兴业银行的新客户只要在申请表上将自己希望出现的数字注记清楚,最后审批出来的额度将很有可能出现这些数字。
    2012-08-27
  • “最美惠州”微博营销旅游

    盛夏时节的鹅城惠州,来自国内外旅游界、摄影界的多位知名博主齐聚于此,参加由惠州市旅游局主办的以“畅游惠州·微传幸福”为主题的“中华旅游名博惠州行”活动。
    2012-08-27
  • 中粮我买网捆绑QQ超市:电商营销上策

    中粮我买网与QQ超市的捆绑营销,在支出最小化的基础上,保证了效果的最大化。作者所志国认为,这二者的成功合作,可以作为电子商务网站的市场营销典范,值得学习和模仿。
    2012-08-24
  • 长城汽车营销战略将进行大调整

    长城汽车公司决策者仍然清醒地意识到,随着市场形势日趋严峻,汽车厂商间的竞争将从产品销售向营销服务全业务链延伸。对自主品牌而言,快速弥补终端管理和服务的短板更加迫在眉睫。为此,长城汽车营销战略将进行大调...
    2012-08-24
  • 佛山建材企业试水微电影营销 助力品牌推广

    佛山企业圈内正刮起微电影“旋风”,除了玛提陶瓷、雅思特家具、依诺磁砖等新兴品牌试水其中,大自然地板、新明珠陶瓷等企业大佬也纷纷现身,更多的企业则跃跃欲试。
    2012-08-24
  • 网络营销应适当减少对自身网站的依赖

    网络营销简单说就是通过网络进行营销。在WEB2.0还没盛行之前,在互动分享网站、博客微博还没有盛行之前。创建一个网站是进行网络营销的一个基础,缺乏平台或者平台限制太大可以展现自己,这个方法无疑是首选的...
    2012-08-23
  • 国产品牌奥运营销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奥运会对运动员来说,是实现梦想的最佳舞台。对商家来说,奥运会则提供了一个绝好的展示和推销自我的平台。但奥运会虽近、伦敦却很远,这让国产品牌在伦敦奥运会上的营销大战,远不如北京奥运会时那样激烈。
    2012-08-23
  • 品牌营销策略:美宝莲大众化而非大路化

    广告作为有效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忠诚度的手段,受到化妆品企业的重视。而化妆品的消费者也是最容易为广告所左右的群体。因此,1999年至今,化妆品广告一直以其强劲的投放势头占据广告市场的前列。与其竞争对手相比...
    2012-08-23
  • 奥运落幕现品牌营销悲喜

    日前,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英国伦敦闭幕。奥运会期间,伴随着赛场上运动员的奋力比拼,各品牌的奥运营销也硝烟弥漫。如今,伦敦奥运会已然落下帷幕,各品牌在此次奥运营销战中的悲喜也随之初现。
    2012-08-22
  • 相宜本草通过网络“掘金”

    相宜本草是一家国产天然本草类化妆品品牌,其产品进入市场化运作时间短,市场认知度低。虽然产品拥有良好的品质和口碑,但对于该品牌了解的消费者相对较少。在有限的市场投入情况下,经过多方咨询与沟通,相宜本草采...
    2012-08-22
  • 绍兴黄酒使用现代营销新手段

    用传统营销方式做了15年黄酒生意的绍兴塔牌黄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诸清理,去年初大胆地提出要将绍兴黄酒的销售模式从传统引向现代,同时希望通过网络这个平台,扩大绍兴黄酒的销售和黄酒文化的传播。
    2012-08-22
  • 酒类企业:玩转“微博营销”

    对于酒类企业来说,传统的营销手段依然有效,但却不是唯一的方法,只有将微博和传统的促销推广相融合,借助互联网的推力,才能实现新的营销创新。
    2012-08-21
  • “四大利器”让微博营销产生效益

    微博从诞生至今,由于其特有的快捷性、低成本、针对性强、信息量大、覆盖面广、互动性及时等特点,迅速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着微博的火热,这种新生的媒介催生了微博营销的产生。
    2012-08-21
  • 腾讯效果营销全国开展

    日前,由腾讯效果推广举办的“2012腾讯效果营销中国行”启动仪式暨北京站路演开幕。本届中国行以“效果赢销机遇无限”为主题,足迹将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南京、重庆、沈阳等全国16个核心...
    2012-08-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